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2020-09-01 09:03: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在海滨城市连云港的南翼,坐落着一个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国家级示范县。在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在法律监督的最前线,活跃着灌南检察院的队伍。他们以忠诚和坚韧,践行着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誓言。

  灌南县检察院成立于1958年,重建于1979年,接受连云港市检察院领导。目前共有在职干警54人,是支平均年龄只有38岁的年轻队伍。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灌南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紧紧围绕“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四大检察工作,依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我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