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我院召开人民监督员履新见面会
2022-01-11 09:11: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1月6日,灌南检察院组织召开第五届人民监督员履新见面会,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主任王军、新一届人民监督员、我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通报新一届人民监督员选任情况。

  

  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季祥东解读《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

  

  履新人民监督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县检察院各部门主任逐一介绍检察业务相关情况。双方就今后人民监督员工作如何开展进行深入交流。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通报该院近年来工作情况,并向新一届人民监督员赠送《刑法》《民法典》等专业书籍。

  

  下一步,该院将全面落实人民监督员制度,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保障人民群众有序参与司法,推动检察办案规范开展。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