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一行至灌南县检察院调研智能辅助系统使用情况
2019-12-25 11:47: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智能辅助系统你们用的怎么样?运用的最大感受是什么?”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问道。“智能辅助系统排查出的侦查违法的点以及相关的法律依据对承办人来说非常实用,也可以在审查非6类案件中适用;而且,相比于大系统而言,智能辅助的文字识别率非常高,极大缩短了文字编辑的时间。”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刘青青回答道。

  近日,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一行,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的陪同下,到第一检察部现场调研智能辅助系统运用情况。他从智能辅助系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的、使用智能辅助系统能不能完全脱离纸质卷宗、智能辅助系统和大系统同时使用时是否会增加工作量等几个方面详细询问了我院办案干警。我院办案干警一一作了如实回答。

  王检听了办案干警的回答很满意。他表示刑事办案智能辅助系统正在改进的方向与一线办案干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相一致的。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