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2020-01-20 17:4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灌南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部署2019—2020年度冬训工作任务,提高广大党员干警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推动灌南“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就如何高质高效完成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一是聚焦重点,准确把握冬训学习内容。要突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二是坚持创新,全面激发冬训工作活力。要推行“171”冬训工作模式。三是把握关键,切实提升冬训工作实效。要注重训前调研要扩大参训范围,强化舆论宣传。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指出:要转变观念,确保冬训认识站位高。党员冬训是解决存在问题、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本领的重要抓手;是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重要手段;是讲政治讲大局的重要表现。是认真谋划,确保目标重点把握准。把好方向关、内容关、人员关、成效关。要精心组织、确保冬训工作效果好。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查考核。

  他强调,灌南县检察院定会按照省市县委要求,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提高冬训质量,为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贡献力量。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