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旗飘扬】第二党支部赴田楼镇开展爱民实践活动
2021-04-01 20:48: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3月31日,灌南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第一站来到灌南县公安局田楼派出所,与派出所党支部就政法队伍整顿教育进了交流座谈。会上,第二党支部主动听取田楼派出所对检察工作的建议意见。双方深入研讨并交流工作经验,收集了执法、司法为民的工作建议。第二党支部书记、第一检察部主任王小凯表示,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自查自纠,转变服务理念,真正做到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随后,第二党支部一行来到田楼镇网格管理中心,现场观看了网格化管理运行情况。田楼镇网格管理中心对辖区内村庄、学校、医院等实现了全覆盖,实现了管理无盲点、服务无缝隙。

  最后,第二党支部来到田楼街道,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图册,为群众讲解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推动民法典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