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灌南县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苏卫哲来我院调研
2021-05-14 16:50: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5月11日上午,灌南县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苏卫哲来我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县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何昱君,县财政局局长徐开明陪同调研。

  苏县长一行参观了红霞工作室、干警学习园地,认真查看了资料台账、任务分解表,听取了“温暖的社区服务令”案件宣讲。

  苏县长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体政法干警对教育整顿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在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苏县长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各政法单位要吃透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主动扛起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统筹谋划,齐心协力完成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大查纠整改工作力度,确保每个细节、每项规定动作落到实处。鼓励全体政法干警以严肃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严格的纪律,全面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奋力开创我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