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灌南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 “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6-04 14:42: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6月3日下午,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庆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杨云列席。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主持。

  灌南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交流。大家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进行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

  在听取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发言后,赵庆谈了四点感受,一是灌南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准备充分;二是班子成员问题找得准、剖析得深刻;三是此次专题剖析会增进了班子的团结;四是会议达到了促进工作的效果。

  张立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对党忠诚是领导干部的首要品质和第一标准,班子成员都能够从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检察事业的高度,深挖思想灵魂深处的问题。班子成员都能够真诚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都能够坦诚地暴露自己在思想深处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忠诚本色,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达到改进工作、促进工作的目的;要进一步铸牢忠诚检魂,抓紧抓实查纠整改工作,持续将学习、践行、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题主线,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强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努力做到常治长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