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1-07-09 18:09: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7月8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主持,各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全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案管部门通报上半年考核业务指标数据和全市排名,各业务部门逐一分析数据变化情况,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对策。

  针对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张立检察长强调:

  一要持续转变工作理念。进一步学习贯彻刘华检察长在十八检会议上的讲话,针对工作短板,明确工作目标,认清大势,找准方向,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实现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做到胸怀司法善意。在案件办理过程中,要更好的落实“轻轻重重”,既要有霹雳手段,也要有菩萨心肠,让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司法温暖。

  三要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提升检察干警的监督意识,做到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真正把法律监督职能做实、做强、做优。

  四要紧抓考核评价指标。各部门要围绕核心数据,将考核工作融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争先创优等各项工作中,力争办出一批质量高、效果好的典型案件。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