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2021-07-28 15:37: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保密安全管理,提升干警保密意识,7月26日,灌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与保密知识培训,办公室副主任段元康主持会议,信息技术干警孙祝孝作专题辅导,院新招录公务员、“苏北计划”志愿者和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涉密工作不得使用无线设备,涉密电脑密码不得低于8位,涉密电脑严禁接入非涉密网......”孙祝孝讲授了在日常工作中网络保密工作的注意事项和12项重要提示。

  干警们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签署了保密承诺书。

 

  

  段元康通过典型负面案例警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所有干警务必保持清醒头脑,积极落实新时代检察工作保密精神,坚持守岗有责、守岗尽责,积极应对挑战、把握机遇,扎实做好各项检察保密工作,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实现检察机关保密事业新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保密知识,履行保密职责,将保密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