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问需于企 精准服务助企纾困
2022-05-23 08:29: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找准服务民营企业的着力点,5月16日,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一行赴连云港市亚新钢铁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助企,纾困解难”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司法需求。

  座谈会上,魏震检察长介绍了近年来检察机关司法理念提升、服务民企务实举措以及企业合规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连云港市人大代表、亚新钢铁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国达对检察机关助力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配合依法推进企业长远发展。

  魏震检察长表示,灌南县检察院将本着帮忙不添乱、常规有作用、服务再提升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供精准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座谈结束后,魏震检察长走访企业的重点生产和控制环节,并学习参观亚新党建工作情况。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