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服务之星】孙祝孝
2020-04-28 10:54: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灌南县检察院办公室办事员

  座右铭:踏实干事,诚实做人。

  作为一名从军队转业到检察院机关工作,能够保持军人本色,在工作中认真踏实,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能把部队好的优良作风带到检察工作中。认真做好检察机关网络安全使用管理与检察技术保障工作。利用技防与人防相结合,高效保障全院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做好检察工作网建设工作,及时对设备升级维护。“做到网络不断、系统不坍、数据不丢”。通过现代科技的深度应用,提升理念、强化科技应用与法治完善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检察信息化和专业化的深度融合。

  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与生活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心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恪守服务宗旨,追求奉献精神,工作踏踏实实,树立好党员形象。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同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形象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