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擦亮青春底色,奋力前行!
2021-05-07 16:21: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提升全院干警爱国意识,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检察为民的崇高使命,以优异的检察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5月6日上午,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在院大楼前举行升旗仪式。

  上午九点,全体干警在法警队队长冯道君的指挥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站在国旗台前,由两名升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风徐徐升起,高高飘扬在检察院的上空,指挥员下达“敬礼”的口令后,全体检察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擦亮青春底色,奋力前进!

  升旗完毕后,分别由汪超和嵇梦杰两名检察干警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弘扬爱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投身检察工作实践,维护公平正义,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整体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检察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灌南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警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红旗,面对庄严的国徽,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干警,铮铮誓言,体现了该院干警对司法工作坚定的理想使命和奋斗初心。全体干警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对百姓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

  通过升旗仪式,激发全体干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热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同意识,加强了服从观、集体观和时间观,增强了自信心、责任心和进取心,提升了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和新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积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不断开创灌南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