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2021-11-09 10:4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1958年4月,灌南县人民检察院诞生于灌河之南、黄海之滨的这片洪士上。一路走来,灌南检察人同每一位勤劳勇敢的灌河儿女一起热血撒春秋、风雨谱篇章,用汗水和智慧铸就了灌南检察一个又一个辉煌,用坚守和信仰维护着每一寸海西故土的和谐与安康。

  为积极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根据全省三级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安排,2019年4月,县检察院按照连云港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规定将原有内设机构进行调整,现有内设机构8个,分别为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加挂驻县看守所检察室牌子)、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保留司法警察大队牌子)、政治部;派出机构2个,分别为派驻汤沟检察室、派驻长茂检察室。

  几十年的发展历步方寸咫尺,欲盖全而不能。在这里,我们力求通过每一组文字、每一副图片、每一件实物、每一块奖牌,最直观、最生动地展示灌南检察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足迹,让每一位后来人从中铭记历史、发扬传统、再铸辉煌。

  岁月流金,流年似水。我们相信,末来的灌南检察院会更美好!我们相信,每一位灌检人都将在这里留下最美的奋斗篇章!

  编辑:胡蝶  

上下篇导读

 · 灌南检察院各部门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