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一行来我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2021-04-25 10:2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4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一行来我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县委书记任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李振峰一行先后参观我院值班律师法律援助工作站、红霞工作室、学习园地、教育整顿办公室、成果转化资料室等。

  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干警学习笔记、现场交流等方式检查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对我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部署严密,能做到思想统一,实效显著。

  李振峰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高质量完成第一阶段工作,对照四个标准认真评估,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梳理,确保不漏项、不漏人。要精心谋划,精准推进第二环节工作,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灌南县检察院要充分认识到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对标对表,严查真改,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任瑜指出,灌南县检察院要进一步建立清单,逐项消号,一环扣一环,坚决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要紧扣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全力做好维护稳定、矛盾化解、打击犯罪等各项工作,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为建党100周年,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