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抓稳定从安全入手,抓安全从思想出发
2018-12-21 10:45:00  来源:灌南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让行装整体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11月28日下午,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后勤保障科召开安全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港主持。

  会上刘主任通过对当前道路交通面临的安全形势分析,结合交通安全法重点解读了驾驶员如何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事故的发生?如何做好车辆的保养、维修、车辆归库?如何提高服务意识,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礼貌行车、文明行车?等安全方面的内容。

  会议最后,刘主任对全体驾驶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底线,不心存侥幸, 坚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二是远离红线,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开特权车,降低违章率,注重树立8小时外检察形象;三是不碰高压线,不带情绪开车,不疲劳驾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禁止开麻痹车、大意车;四是统一战线,要按规定保养车辆,保持车容整洁,全力维护车队的稳定和谐。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