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丨灌南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宣讲会
2021-06-08 16:2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根据中央、省、市、县教育整顿办部署要求,6月8日,灌南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三个规定”大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作专题宣讲,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主持会议,全县15家党政机关共计8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检察长以《落实“三个规定”,营造公平公正司法环境》为题,从“三个规定出台背景 、三个规定主要内容、三个规定的执行情况、如何让三个规定在司法机关落地落实 ”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各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精神的学习领会,推动各党政机关与司法机关齐心协力共同来营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

  宣讲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填写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征求意见表》。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