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检察院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2-15 09:21: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员冬训双“七个一”活动要求,2月14日,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激发爱国热情,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干警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激昂的旋律在上空回荡,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全体检察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检察部马小雨、办公室单志远两名同志作国旗下讲话。

  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深学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检察自觉。始终秉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灌检精神,在攻坚克难中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立足未成年人检察和控告申诉本职工作,不畏艰难,一路前行,为检察事业奋斗终身。

  在新时代检察大背景下,我将着力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履职尽责,勇于迎难而上、坚守初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逐梦新时代。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充满激情的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发扬拼搏、独立、威风的“虎”年精神,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建设洪流中,迸发活力、提升效能、转变作风,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检察人。

  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向全体检察干警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对2022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在新的一年,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班子、新挑战,我们要始终坚持以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强化法律监督的责任担当,坚持以常思发展之策、常怀学习之心、常练办案之功的踏实作为,深学深悟刑事法律法规、司法理念政策,全面提升办案质效和服务大局本领,敬畏生命、敬畏职业、敬畏民心、敬畏法纪,让先进的红旗更艳、团结的队伍更强、特色的品牌更响,以优异成绩和崭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