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灌南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3-10 15:23: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3月9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主持会议。

  张立检察长就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不等不靠,立即行动起来。做到上级有部署,灌南检察有行动,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开展起来。

  二是要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教育“四项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阶段的任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三是要精心组织,密切联系实际。从全院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队伍教育整顿专班,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科学谋划、高效落实的工作体系。在落实好上级部署的同时,要结合灌南检察实际,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搞“两张皮”。

  四是要强化管理,打造检察铁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教育整顿作为加强队伍教育管理、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有利契机,铸魂固本,通过教育整顿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