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转变作风提理念 强化担当抓落实 灌南县检察院召开专项整改活动动员会
2022-08-31 10:32: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司法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效,2022年8月15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转变作风提理念、强化担当抓落实”专项整改活动动员会,部署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魏震检察长重点围绕工作中少数干警存在有令不行、落实不力、谋划不全、理念不新等问题进行查摆并分析原因。

  为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做好重点工作策划,确保灌南县院检察工作持续向前推进,魏震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建设,自觉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二要强化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增强时间观念,加快工作节奏,突出工作的“早”和“快”,树立“闭环”意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三要强化总体谋划和工作合力。准确把握检察职能定位,认清形式、找准差距,加强协作配合,统筹推进检察监督工作高质发展。

  四要强化司法和工作理念提转。坚持依法能动履职,坚决破除安于现状思想,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以全新的检察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