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调研强调:转理念、重统筹、抓规范、谋发展
2022-01-11 09:13: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魏震赴各部门进行专题调研,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检察业务指标、考核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工作等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部门其他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工作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魏震对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注重学习,转变司法理念。主动加强业务学习,紧跟形势发展,抓住检察政策“风向标”,适时变化思维方式,推动工作实现新发展。

  二要统筹兼顾,激发工作活力。积极适应新时代新需求,讲究工作方法,紧抓案件质量,大胆尝试创新,通过实干加“巧干”,提高工作质效。

  三要紧抓规范,夯实检察根基。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严格遵守办案规则和业务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检察队伍专业化水平。

  四要协作配合,凝聚发展共识。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持续加强院内协作配合、院外沟通联系,营造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