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规范化建设】灌南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化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1-08-19 08:19: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8月17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主持会议,院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检察长全文传达学习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在市院第一检察部深化规范化建设排查讨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照市院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从工作责任落实、司法办案排查、检察内部管理、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全院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听取了司法办案规范组、内部管理规范组、队伍管理规范组、协调督导组以及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破除模糊认识。深刻认识深化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长期性,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要细化指标,量化任务,强化大局观念和集体意识,切实找准问题,树好“靶子”,通过整改推进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三要责任落实到位,创新工作方法。层层压实各部门责任,实实在在排查整改问题,打造具有灌南特色的亮点工作,推进党组各项规范化建设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