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高祝学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2-02-25 16:4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2月25日,连云港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高祝学一行来到灌南县检察院,专题调研不捕不诉案件办理质量和风险防控情况。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云、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相关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高祝学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基层院不捕不诉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灌南县检察院专职委员季祥东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2019年以来不捕不诉案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其他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办理不捕不诉案件中面临的难题和风险,并提出意见建议。

  高祝学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效果,认为参会人员意见建议针对性、操作性强,将在此基础上形成专项督查方案,不断提升检察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