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2016-12-28 10:07:00  来源: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主体

1.刑事案件的当事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近亲属、辩护人、诉讼代理人;

2.刑事申诉案件的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人;

3.国家赔偿案件的当事人及其代理人、近亲属;

4.民事诉讼监督案件的当事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诉讼代理人;

5.行政诉讼监督案件的当事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诉讼代理人;

6.其他与案件有利害关系的人员。

身份认证

查询申请人申请网上账号需提供以下身份证明:

1、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者其他身份证明材料

2、查询人系近亲属的,须提交结婚证、户口本或者其他符合规定的亲属关系证明材料;

3、辩护人、诉讼代理人须提交委托人身份证明、委托人与当事人的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查询人为律师的,还应当提交律师资格证、律师事务所介绍函或刑事法律援助公函。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网址www.ajxxgk.jcy.gov.cn(首页)

                              http://www.ajxxgk.jcy.gov.cn/index.php?m=member&c=index&a=login&forward=http%3A%2F%2Fwww.ajxxgk.jcy.gov.cn%2Findex.php%3Fm%3Dmember%26c%3Dcaseinfo%26a%3Dmycase(查询登录页面)

案管大厅查询电话0518-83218323

  编辑:jcw_lyggn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