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课堂”让检察干警培养“活”起来
2022-03-19 12:1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干警的培养不是一蹴而就,必须要有中长期的发展规划和脚踏实地的实训实练。3月17日-18日,灌南县检察院开展了一系列“云课堂”,通过领导授课、干警分享交流,努力培养品德好、口才好、文笔好、实绩好等“四好”检察人员,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孙军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方面为全体干警讲授《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

  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李银以控申申诉检察为例,从公开听证听证员的职责、公开听证听证员的选择、公开听证听证员的制度保障等方面分享《公开听证听证员制度构建》。

  办公室副主任段元康从政务信息历史沿革、检察信息刊物介绍、信息写作技巧、信息的重要性等方面分享《以思想的力量推动检察信息工作强起来》。

  第六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陈红从典型案例体例、文笔文法、撰写要点等方面分享《典型案例写作与制发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注意事项》。

  政治部科员左飞从写稿人的定位和媒体的定位、写什么、怎么写三个方面分享《如何做好检察新闻宣传检察新闻宣传工作》。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