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检察院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22-07-18 16:17: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7月17日,灌南县检察院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主持。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宣读《关于王瑞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魏震检察长对新任职干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要促进部门和谐,凝聚工作合力。要快速进入新角色,在新岗位引发新思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

  二要积极有效沟通,提升工作实效。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强院内协作配合,院外沟通联系,适时变化思维方式,提升队伍战斗力。

  三要紧跟大局大势,创新工作思路。坚持政治引领,主动加强业务学习,切实转变司法理念,通过实干加“巧干”,强化办案效果。

  四要严格自我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不骄不躁、取长补短,遇到困难不气馁,少点攀比多点付出,进一步夯实检察根基。

  五要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狠抓廉政风险防控,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最后,魏震检察长分别与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新任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