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凝心聚力再出发 元气满满谱新篇
2024-02-20 09:24: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

  小编在这里向大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龙翔万里,福满山河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灌南县检察院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新年快乐,给大家拜年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与全体班子成员到各个部门,看望慰问节后回到工作岗位的检察干警,向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干警们迅速调整心态,工作秩序井然。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在本职岗位上勤勉敬业,担当奉献,依法能动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为灌南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