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培育廉洁家风 筑牢家庭防线
2021-04-25 10:10: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的发挥家属“廉内助”的作用,传承好家风,支持干警廉洁从检,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4月10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了干警家属劝廉助廉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出席并讲话,10余名干警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主持。

  座谈会上,江红梅向家属们介绍了灌南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代表党组向全院干警家属对家庭的辛勤付出和对灌南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立检察长就共同营造清廉家风与家属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家属们在全力支持干警工作的同时,当好家中“廉内助”,传承好家风,拒贪腐于家门之外,共同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同时,能够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支持家属接受队伍教育整顿的洗礼和历练,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灌南检察事业发展,坦诚地向灌南县检察院提出意见和建议。

  干警家属代表发言

  与会干警家属结合自身体会,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做好“贤内助”、“廉内助”作表态发言,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当好 “贤内助”和“廉内助”。护好家风,守住底线,对家属的事业上多一份支持,感情上多一份理解,生活上多一关心,廉洁上多一份监督,全力配合好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构建清廉家庭做出贡献。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