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资讯】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6:36: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灌南检察工作高质发展的实际行动,12月1日,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县学教办第七巡回指导组李晓峰、孟冬姝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主持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发言。

  李晓峰就加强理论学习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灌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深动力,努力为建设平安灌南、法治灌南贡献检察力量。

  张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检察岗位上落地落实。

  二是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法教育整顿相结合,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

  三是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践行司法为民相结合,努力以检察履职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四是要持之以恒转理念、补短板、求极致,切实抓牢我为群众办实事。

  会后,该院进行新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抽测。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