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检察院以微信视频会议形式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09:19: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1月28日、1月30日,灌南县检察院严格落实隔离、防控的要求,先后两次利用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灌南县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和高检院、省市院最新部署和要求,总结回顾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讨论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立强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在中央、省市县委和高检院、省市院的领导下,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疫情防控中体现检察担当,有效遏制疫情蔓延。要进一步强化科学防控疫情的意识,统筹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实值班应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要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工作,切实加强相关人员排查,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强化对院办公区域的防控和干警的自身防护,禁止全体干警外出聚会。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树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要进一步强化检察职能履行,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为社会有效开展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有利司法环境。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