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情无情人有情 灌南检察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2020-02-28 17:59: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哥哥姐姐你们又来了,奶奶身体不好,我们一个口罩都没有买到,真的好害怕,可是看到你们我就不怕了”,6岁的小汤妹妹对灌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开心的说到。

  

  

  特殊时期,为了持续做好救助事实孤儿工作,近日,灌南县检察院未检、控申部门一起再次对两名事实孤儿进行了回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以及牛奶、方便面等食品,同时还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防控措施,指导他们调节自己的心态,引导他们更好的面对疫情。灌南县检察院在这个特殊时期,采取以实地走访为辅,线上互动为主的方式,对事实孤儿、留守儿童以及涉案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状况进行实时关注,未检部门充分发挥“心心点灯”微信号和热线电话的作用,确保孩子们在有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联系解决,受到广泛好评。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