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为民办实事】严控疫情,职责所在,使命必达
2021-08-05 19:54: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灌南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党员先锋队,群里的“报名”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强烈要求上“前线”。从“检察蓝”到“志愿红”,哪里有需要,检察志愿者们就会出现在哪里。

  防控疫情现场

  灌南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孙军组织检察志愿者们前往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居民进入小区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并询问近期出行情况,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炎炎烈日下,在高速路口处,检察志愿者们也依然坚守岗位,依次对来新车辆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车辆进行检查,并严格执行返乡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双码”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守护群众的安全出行。

  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带队先后进入悦来花苑、金佩家园、新城壹号、佳蓉翰林苑小区检查督导,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承担起社会责任他用那“一抹红”助力疫情防控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为青年志愿者们点赞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