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专多能求极致,韶华不负写人生
2022-09-19 09:14: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9月16日,灌南县检察院开展“转变作风提理念、强化担当抓落实”系列讲座(第一场),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连云港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王帆作“一专多能求极致,韶华不负写人生”主题授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主持会议,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小侧面也能体现大问题,作为新时代检察人,要做到一专多能,把案件做到极致。”“如果100分就能做好,那我就做到120分。”“备战期间用掉了一百七十多张止疼膏。”王帆主任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从案件求极致、拼搏求极致、普法求极致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感悟。“每次想到纸条上的字,都会觉得自己所做的是有意义的。”在讲到青海、西藏等地进行“法治进校园”巡讲时,王帆主任小心翼翼的从她的手机壳里拿出了几张折叠起来已经泛黄的纸条,其中一张纸条上写着“十年之后,我也要当检察官”。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将追随王帆主任普法步伐,切实扛起普法责任,将法治的阳光雨露播撒到孩子的心田。

  最后,魏震检察长表示全体干警应当自觉学习王帆主任对工作、人生求极致的态度,真正做到转变作风提理念,练好内功,掌握检察办案的独门秘籍,成为独当一面的专业人才、行家里手。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