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案例讲述会|倾听法治故事 展现检察风采
2023-07-03 17:01: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16日,灌南县检察院举办“新时代检察故事汇”案例讲述会活动。

  活动邀请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编办副主任张竹祥,县文联副主席徐鹏,市人大代表、县博物馆馆长席文波,市人大代表、县科技局政策法规与技术成果科科长温荣荣,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担任现场评委。

  7名青年干警从不同角度,以“PPT+讲述”的方式,分享精彩的切口小、效果好的检察办案故事,以小案见大义,展现新时代检察人的精神风貌。

  “讲好检察故事,是对检察履职的最好宣传,也是检察工作最好的名片,全体检察人员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传递司法温度,实干担当!”程祥副检察长结合7名干警的案例讲述作整体点评。

  5位评委现场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