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实干 强执行 抓落实——灌南县检察院召开“紧抓落实”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24-03-04 09:17: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省市院决策部署,3月1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紧抓落实”大讨论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王小凯和第六检察部主任羿飞虎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检察工作实际,围绕“自身的问题在哪里”“今年工作重点抓什么”“下一步怎么干”作交流发言。

  会上,魏震检察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精神、最高检、省检察院及全市检察长会议工作部署。并结合灌南检察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和检察贡献度等方面,对“紧抓落实”大讨论活动作了专题动员部署。

  魏震检察长强调,要紧盯上级工作部署,找准各项工作的目标,绘就工作“规划图”,真正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和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推动灌南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