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
2018-12-21 09:49:00  来源:灌南县检察院

  “一路走来平整宽阔的道路、整洁的墙壁、方整的田园、文化广场、体育设施……美丽的新农村画卷扑面而来,这样日新月异的变化离不开村两委班子、驻村书记、各位村民们的共同努力啊……”张立检察长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推动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11月20日上午,连云港市人大代表,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县人大代表孙亚平、孙维东赴新安镇宋集村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新安镇镇长丁成兵、宋集书记李明新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立检察长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与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并通报了灌南县检察院工作情况,介绍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听取了群众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座谈活动后张立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宋集村人大代表之家以及驻村书记的宿舍,关心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张立检察长表示要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建设,拓宽代表与群众联系渠道,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民意解民忧,为群众提供政策、法律等咨询,架起通达民意的“连心桥”,让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