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开门搞整顿 座谈纳真言
2021-03-30 14:57: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灌南县检察院在履行职责、作风改进、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3月26日上午,灌南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基层干部群众、企业家代表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灌南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安排及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代表对灌南县检察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真诚接受各界监督、积极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司法制约监督、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知晓度、提升干警素质能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程祥副检察长表示,各位与会代表开门见山谈问题、畅所欲言讲真话,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此,灌南县检察院将按照政法队伍教育相关要求,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认真梳理、归纳、吸收,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并适时向与会代表反馈相关整改情况,从而推动灌南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服务灌南县经济社会高质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