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1-03-30 15:09: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灌南县检察院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干警守住廉洁底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廉政教育讲座

  3月22日,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廉政教育讲座。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奎杰为全市检察人员作了题为《以“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3月23日,组织干警参观灌南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展板、音像、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以及腐败分子的忏悔、剖析等内容。参观干警认真倾听讲解,观看现场图文展示,深入了解我们党长久以来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有力举措,我县廉政文化历史传承和廉政文化建设成就。通过近年来市县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干警思想深处受到震撼,灵魂深处受到洗礼。在场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很有意义,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作为检察干警,要汲取深刻教训,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