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资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顾长洲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
2021-08-20 09:47: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8月18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顾长洲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院领导张立、程祥、季祥东陪同调研。

  顾长洲一行参观了派驻检察室,了解派驻检察室在未成年检察工作中开展情况;视察了“一站式”办案场所,并针对办案场所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灌南县未检工作情况汇报。

  顾长洲指出

  灌南县检察院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合理有序安排工作,提升灌南检察贡献度。

  顾长洲强调

  要跟上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推动未检条线“四大检察”平衡发展。

  要跟上新时代法律法规要求,不断学习,用新的法律依据指导办案。

  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大力发展检察主导的社会支持体系建设。

  要把未检工作作为检察创新平台、社会综治平台,打造灌南品牌。

  下一步,灌南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要求,对标找差,自加压力,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灌南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