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共建| 灌南县院与射阳县院举行人员互派挂职启动仪式
2022-06-07 08:57: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工作,提升人才建设水平,灌南县院与射阳县院于6月6日举行人员互派挂职启动仪式。灌南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射阳县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伟,检委会专职委员周春阳参加会议。

  会上,江红梅、杨伟分别介绍了互派干警基本情况。

  举行人员互派挂职启动仪式。

  灌南县院第五检察部主任王桂荣介绍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双方负责人表示,希望互派交流挂职人员在新的工作岗位,要严格自律,遵守单位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树立挂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魏震检察长强调,互派交流挂职人员要在挂职中各展所长、取长补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互帮互助;要在挂职单位及岗位积极学习业务知识,领会工作理念及工作方法,增强理解运用;要不断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及时做好总结交流,促进两院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