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院召开领导干部“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2-07-12 08:47: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要求,7月11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主持会议,县政法委副书记于健到会指导。

  会上,魏震检察长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情况、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检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其他领导干部逐一作剖析交流。

  剖析交流结束后,现场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对班子成员进行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

  灌南县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锻造政治品质,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把司法为民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