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讲百案 进千企 访万家 |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2023-05-16 17:09: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灌南县检察院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诉说邪教的种类及危害、邪教蛊惑、蒙骗他人的手段、如何识别邪教等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反邪能力,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全民识邪、防邪、拒邪的自觉性和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下一步,灌南县检察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引导群众相信科学、破除迷信、拒绝邪教,切实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