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省级三等奖!
2023-12-01 16:07: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11月30日,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第五届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决赛暨江苏她力量创意分享会在南京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经过海选、评选、分赛区路演、线下训练营等赛程,灌南县检察院作品《彩色的画》从千余件短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她说”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视频组三等奖。

  我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孙红霞走上决赛路演舞台,阐述创作理念和体会,分享创意缘起及幕后动人故事,路演镜头被江苏卫视收录播出。

  作品简介:从无助、自卑到乐观、自信,两年时间,孤儿小燕在检察官的帮助下获得暖心救助,逐渐走出生活阴霾。检察机关以履职担当护少年成长,以强制报告启点点星光。案子虽小,却最能让人民群众贴近的感受党的温暖,体现司法为民的检察担当。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