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走访企业搭建检企“连心桥”
2023-12-27 10:46: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强知识产权全方位综合性保护,近日,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一行调研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司法需求。

  座谈中,魏震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针对“汤沟”白酒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举措和相关案件办理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中知识产权维权中的痛点和难点,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解惑,同时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魏震检察长表示,灌南县检察院将进一步畅通检企联络“绿色通道”,主动问需、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经营中的法律难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此外,魏震检察长还实地参观企业文化馆和生产一线,深入了解企业人文内涵、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