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2 15:03: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加强对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教育,7月4日,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气吞山河博风云,淮海一役转乾坤。全体党员干警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前,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举行了悼念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英名录、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淮海战役纪念馆。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党员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解,仔细观看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展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生死、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还原出伟大的淮河战役历史风貌,使大家深切感受人民战争的巨大威力、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警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灌南检察院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