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旗飘扬】“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暨退休党员“五献五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04-29 08:51: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4月27日上午,灌南县检察院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暨退休党员“五献五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出席,党组成员孙军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主持,23名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播放了灌南检察工作宣传片,江红梅主任汇报了灌南检察工作情况。退休党支部书记李保军简要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座谈环节,老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谈心得、说体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同时畅谈灌南检察新发展,赞扬院党组带领全体检察干警取得的新成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为党和灌南检察事业发挥余热余光、增光添彩。

  随后,张立检察长对退休老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灌南检察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退休老同志曾为灌南检察发展出过力、流过汗,都是灌南检察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大功臣。今后将沿着老党员的足迹,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不断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离退休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全体参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两为一争先”旗帜上签名。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