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0年,我能为灌检做什么
2020-01-07 08:58: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促进干警个人成长与灌南检察工作高质发展同频共振,近日,灌南县检察院紧锣密鼓先后组织召开了辅警座谈会、中层干部座谈会、青年干警代表座谈会,倾听各层次干警的心声,共绘灌检美好明天。三个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为民出席辅警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出席中层干部座谈会、青年干警代表座谈会。20余名各层次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干警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就个人思想、工作感受、问题困惑、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他们对党组从优待检的各方面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灌南检察如何发展与干警的成长培养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程祥指出,中层干部要珍惜现有的工作环境,站位要高,立足本职,放眼长远,多些包容之心,带好队伍为灌南检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青年干警要按规则做事,做智商和情商双高之人,在工作、生活上要学会换位思考,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在灌南县检察院改革创新中、在转型发展中更有作为。

  陈为民指出,针对辅警提出的短期困惑,院党组将积极为大家解决;面对长期困惑,在工作之余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无论走哪条路,都要付出努力。

  江红梅代表党组对干警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作了解答,对干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院党组一定会认真梳理,逐步落实,并立足院当前形势,对各层次干警提出了几点交流意见:辅警要树立三个意识,一是服务大局的意识,二是履职尽责的意识,三是争先进取的意识;中层干部要带好队伍,要履行好职责,要促进合力,要出成绩;青年干警要做到三个有,要有想法、要有付出、要有成效。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