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资讯】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李开球一行莅临灌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24 17:08: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7月23日,连云港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李开球一行专题调研灌南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回头看”“一院一品”等工作。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检委会专职委员季祥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江红梅汇报了学习教育“回头看”情况和督导意见整改“回头看”情况。

  季祥东汇报了该院推进落实“一院一品”工作情况、检察建议“回头看”工作情况、研究室相关工作情况,以及重点案例线索收集、案例编写情况。

  张立从队伍教育整顿、未成年人保护、服务企业、典型案例等方面汇报了灌南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

  李开球对灌南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要对准目标扬长避短。对照省院重点项目、市院重点任务、年初的工作目标,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二要一着不让狠抓落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5个“回头看”要求的同时,开展群众满意度“回头看”,切实落实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

  三要持续擦亮特色品牌。依托机动管辖,进一步探索灌河流域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公益诉讼和环境资源保护品牌。

  灌南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对标找差、自加压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优化工作措施,推动灌南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