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资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到灌南县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
2021-07-14 11:13: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7月13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到灌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建明代检察长指出,灌南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稳步推进,典型案例有贡献,查办司法人员职务犯罪有突破,教育整顿有成效,下一步要自我加压、抬高标杆,按照高质量、有内涵、好评价的标准进一步推动灌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注重结合实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以致用为落脚点,与干警思想实际相结合,与提升司法理念相结合,与教育整顿“回头看”相结合,与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二是要推进争先创优,做优核心业务数据。认真分析核心业务数据,切实固强补弱。坚持能动司法,提升办案综合效果。积极探索有效工作机制,提升办案质效。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规范化提升行动,作为教育整顿“回头看”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健全规范化制度,狠抓制度落实,实现办事制度化、办案流程化、管理科学化、考评差别化。

  四是要坚持品牌立检,持续打造特色品牌。要持续抓好品牌创建,加强总结宣传,强化典型案例支撑,努力把特色品牌擦的更亮、打的更响。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