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灌南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21-07-14 11:11: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7月12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部署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和持续整改落实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传达并解读了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省驻连指导组反馈意见要求,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张立检察长指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高站位谋划部署、高质效组织推进、高标准抓好落实,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张立检察长要求,深刻领会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提升成果转化,在“检察为民办实事”和便民利民措施的具体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