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队伍教育整顿专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21:23: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持续强化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8月23日,灌南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专班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张立、程祥、江红梅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等内容开展学习。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针对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思路举措,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张立检察长围绕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团队意识、执行力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筑牢政治忠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做到遇事不推脱,干事有担当。

  二是严守纪律规矩。积极发挥纪律作风“先锋队”作用,模范遵守规章制度,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是提升工作标准。克服“凑合”“自我满足”倾向,转变工作理念、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把工作标准定在“干就干到最好,干到极致”上。

  四是增强综合能力。把队伍教育整顿专班当作“训练营”,勇于自我革新、自我完善,全面提升沟通能力、协作能力、组织能力、文字能力。

  编辑:胡蝶